2007-02-11 10:50:09☆〝點點♀勻★〞

哈~昨天好高興唷!︿︿~

哈哈


昨天超HAPPY的︿︿


哈哈~我昨天去早餐店~


結果要打烊時我媽她說要去那邊的市場


結果找我去~


我們就看到牛仔褲


我媽就叫我進去試穿~= =""


顆顆~


結果他幫我買ㄟ~叫我試穿兩條


叫我選一條


我就說很難選><""


我媽就說~先選比較合身的~顆顆~


蠻好笑的


結果回家阿~


阿姨載我們到捷運中山站


結果看到好多黑人~= = ""XD~


因為覺得他們好Q喔~


很想上去用英文打招呼~


哈哈~~我耍北柒ㄟ~


結果今天沒有要逛地下街啦!


因為我們到板橋後


要坐公車~然後提早下車~


去看我要的帆布鞋︿︿


好高興唷!!!︿︿


真想拍下來給大家看︿︿


我看到3雙我中意的~>///<


可是只能買一雙~= =""


好難抉擇阿!!!><""


後來選一雙"桃粉"的


希望學校OK哈哈~XD


反正我也不會每天穿


顆顆~


結果走回家時~又看到牛仔褲= =""


我媽就又叫我進去試穿~2件= =""


累死惹~顆顆


結果又買一件~哇哈哈~爽ㄟ~XD


結果回到家後


爛姊姊居然縮很醜~我沒眼光


算惹啦!又不是穿給你看的


我喜歡就好呀︿︿~


掰~~顆顆︿︿

上一篇:結束了~!

下一篇:會很快樂~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