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23:04:49☆〝點點♀勻★〞

開始覺得有點煩~= =""

都這樣......


就這樣......


覺得很煩~= =


有時候~~


有點累= ="


唉唷唷唷唷唷唷唷!


整個感覺就很差~


說不上來的悶~= =""


壓在心裡好像很怪ㄟ~= =


上次哥哥就跟我說~不能超過11點Z~不然叫姊姊不要理我


吼唷!!!


算惹~也不能說甚麼!


就像鄭老說的


我長大了!


怎麼可以給我約束?!


真想不要當一隻"籠中鳥"


就算不是!


現在的感覺也很像是~


想想想~快點啦!讓我見見你們!


超想看到你們的!


I miss you~啦!!!!!!!!!!!!!!!!!!!!!!


= ="""


耍憨ㄟ~我!>W<"


加油啦!我~


管他煩不煩


我夠強的啦!!!!!!!!︿︿~替我加油~


線在心裡想縮:怎麼一下子覺得很煩~一下子又想克服呢?!


唉呀~沒差啦!我很強的啦!!!

上一篇:很可惜~= =

下一篇: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