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10:28:12☆〝點點♀勻★〞

今天是我的生日唷!︿︿~

今天是我的生日ㄟ~︿︿~


可是,是禮拜六= =


所以呢!~


大家昨天都送我禮物ㄟ~︿︿~


所以昨天就好Hight喔!!!︿︿~


感謝大家~︿︿


真的很開心~


生日從來沒有收到那麼多那麼多禮物~


有也只有一兩個~


真的謝謝你們︿︿


阿萍˙郁婷˙美鈞˙傻小蝶˙紫軒&紫芸︿︿


還有何導的"生日快樂"(對我說︿︿)


穎咩縮今天也要送我ㄟ~︿︿草莓&婉婷縮星期1要給我ㄟ~︿︿


哇哈哈!~~~~~~~~


期待~~可是~真的蠻謝謝大家的︿︿


昨天阿~有點厚臉皮~


跟雅雅縮︿︿


結果雅雅教我以後跟大家說


要說:明天(或今天)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


哈哈哈︿︿真謝謝雅雅教我這招~~嘻嘻︿︿


哈哈哈~


謝謝大家︿︿~祝我生日快樂八︿︿(厚臉皮的結尾)顆顆~~︿︿















哈哈~~這裡是”續”


是我晚上打的啦!!剛剛是早上打的^^


剛剛阿~去上課~~嘉BABY&鋼妹阿如都給我好棒斗禮物唷!!!^^~~謝謝他們啦!!!



^^


還有阿~~有超多人在即時通跟我縮生日快樂~~真的很謝謝大家^^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