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21:49:20☆〝點點♀勻★〞

今天怎麼會那麼Hight!?

哈哈哈...


今天去上管樂~連課時間~顆顆...!!!


今天不知道怎麼的......


吹到一半阿~虹雅賊~讓我跟阿萍休息~(其實是我們太難教~虹雅賊累惹!= =~)


哈哈哈~其實快吹完了啦!因為剩不到幾分鐘~= =


結果阿~就整個突然被...


因為吹的很爛(有夠爛的好嗎?)~


所以~不怎麼笑的起來~= =


結果怡蓉賊就......


過來ㄚ~跟我們講講話~


結果就說...要吹~顆顆


就吹阿~反正又沒差= =~~


結果阿~因為阿~怡蓉賊樂器的下半部沒裝~哈~只有上半部啦!


結果~因為那樣吹起來很高音~也會大聲


然後就吹阿!


結果就真的超好笑的~因為很爆笑~


那個聲音很好玩~


結果每次吹到一半就笑出來~~= =


結果最後是Hight到吹不下去~= =


就笑到...


然後阿~怡蓉賊還跟虹雅賊縮~


"你不盡責"這類的話


真的超爆笑的~


唉喲唉喲!還縮我跟阿萍阿~縮他教的不好


其實我跟阿萍都覺得是自己吹太爛~= =


整個就是...


還有啦!怡蓉賊縮今天是他生日ㄟ~不過~~哈哈~明年八^^


因為昨天沒跟我講~~哈哈^^


怡蓉賊整個就是很後悔的樣子~= =


唉呀哎呀!別怪我咩~^^~嘿嘿~昨天妳練管樂沒跟我講= =


不然昨天就會準備~哈哈> <~


哈哈!!!起笑喔!!!><~~


唉喲哎喲~反正呢~今天就是超Hight斗~


顆顆~~^^~~


形象痛失~...(本來就沒形象= =~要有點自知之明~= =)


唉唷唉唷~~晚安^^~~
仙茹~ 2007-01-06 23:18:20

神經病=ˇ=

版主回應
....你這拜池~不要在我報台耍痴白喔!要留給我留好看一點的!不然把你刪掉~我告訴你!!! 2007-01-09 21: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