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11:39:55☆〝點點♀勻★〞

台灣...算是無可救藥了吧!

唉~台灣阿。。。真可憐呀!不過呢!最可憐的應該是"高X"居然要被"X色陣營"。。。~


唉!我可沒指名道姓唷!看我都有用"X"~可是呀~還是覺得很可悲~或許還有X票ㄟ~哼!賤的要命!槓!


要是高X再出狀況~你們要怎負責啊?!@@好戲唷!!!要向人民交代什麼?交代人民選錯人嗎?還是要隨口掰ㄍ理由混過去?還是又要抹黑別人???


好啦好啦!我相信,你們這些喔!全部都做得到啦!!!唉~現在就在做了!還有甚麼賤事沒做完?!讓人民們看著你們八~


我只能縮~你們選錯人的是眼脫~選錯人的要去做雷射手術~讓醫生把你的視力救回來~唉!真是可憐喔!!!><


我。管。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