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22:32:08☆〝點點♀勻★〞

每ㄍ都4死東西!!!

吼唷!!!><!真機車ㄟ~最近要練蝦米...健身操~


拜託!根本就沒人想跳好嗎?奇怪ㄟ~槓麻無緣無故還做那甚麼比賽~


害我今天換隊型要跟北拔站在一起~


這ㄍ北拔真的很機車ㄟ~最近撲知道為蝦米~抗他越乃越撲順眼~


哇災北鼻撲希望哇醬咩!~口4揪4很討厭他ㄉ作為ㄟ~78ㄉ要命!!!


1.今天上午~生物課時~她揪趴在桌上~老師叫很多次惹好ㄇ?奇怪~提醒她她還是照趴~我告訴你~u種喔!你揪等到國文課趴~看你敢不敢!沒種ㄉ傢伙!槓!真ㄉ4越抗越撲順眼!


2.今天下午~國文課時~輪到她回答問題,結果要她上去寫字~她就站在我前面叫叫叫!縮甚麼~吼唷~我不會寫啦!結果呢?賤ㄟ~揪抗我答案!!真是幹你娘ㄉ機掰~我不會再跟你講話啦!幹!不爽到極點好ㄇ?我絕對絕對不會放過妳!機車到爆!白目到爆!眼脫!沒知識~還看別人ㄉ~槓你娘78~


*(以上言論請勿學習~純屬個人發洩情緒= =~SORRY)*


PS~哈哈~今天阿~放學被北鼻叫氣幫她洗桶子~哇~~北鼻欺負挖啦!!!><~嘻嘻︿︿~


喔~~北鼻北鼻欺負我~~哈哈︿︿~不知道他"肥"到家惹沒呢!!!︿︿


晚安~~︿︿~估奈!86~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