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1 23:25:10☆〝點點♀勻★〞

真的要。。。離開嗎?

撲要撲要!!!我撲要!!!婉馨姊姊說的怎麼會是真的?!我不要啦!!!><~魏老師別走~不要走好嗎?我偷偷哭了!。。。。。。= =~魏老師對我那麼好~不要走!!!不要走!!!為甚麼要離開?我們都相處的好開心~結果老師就要走~老師~~不˙要˙離˙開˙好˙嗎˙嗚~!!!老師。。。你真的。。。要離開嗎?我不要這樣!不要。。。。好不好???我。。。。好捨不得!老師跟我們相處才沒幾個月~不要啦!!!老師不可以這樣!我們是你的學生耶!!!= =~不要不要!!!老師。。。不准走!!!你離開了我會哭哭ㄟ~><我敬愛的魏老~不!准!走!不要離開管樂~沒有你會少了點快樂~不能退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