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13:02:16小雲雲

歌曲分享

上個禮拜日我死口唔肯去拜山, 原因係前一日我媽癲左咁狂話我同我爸, 於是我一怒之下就決定唔去拜山, 就算有兩圍枱ge人去我都係咁話, 之後我又決意第二輪山唔去拜, 哈哈結果我除左俾人罵之外, 屋企人已經響早兩日去左拜第二輪了... 所以上周日我又在家睇DVD, 又聽到好FEEL既歌, 百感不同...

"The Moment" 歌手:孫燕姿

這一刻 回頭看見自己
這一路的風景 百感交集的我
下一步 又將飛到哪裡
漸漸疲憊的羽翼 為你披上了勇氣
放心離開我 我會記得這一刻
那些還飛翔著 不可思異的夢
雨後的天空 會有絢爛的彩虹
像最初相信著 我們終會找到自由

這一刻 時間變成行李
越過生命悲喜 陪伴著我前進
因為你 讓我看清自己
面對未知的恐懼 腳步更加堅定
放心離開我 我會記得這一刻
那些還飛翔著 不可思異的夢
雨後的天空 會有絢爛的彩虹
像最初相信著 我們終會找到自由

哦……只是遠行 不是逃避
告別是為延續回憶永恆的華麗
你……要照顧自己 不要忘記
那些燦爛過的痕跡

放心離開我 我會記得這一刻
那些還飛翔著 不可思異的夢
雨後的天空 會有絢爛的彩虹
像最初相信著 我們終會找到自由 自由


「自由似乎離我很遠, 記得99年時我亦曾聽過一首詩歌, 其歌詞內亦含有“自由”ge字眼, 歌名我唔記得左了, 曾經我係因著尼首詩歌而信主, 但到這一刻我只覺得自己好似一個出遠門的人一樣……遊歷人生!」



"同類"
歌手:孫燕姿 | 作曲:李偲菘
填詞:易家揚 | 編曲:Terence Teo

雨後的城市 寂寞又狼狽
路邊的座位 它空著在等誰

*我拉住時間 它卻不理會
 有沒有別人 跟我一樣很想被安慰

 風 停了又吹 我忽然想起誰
 天 亮了又黑 我過了好幾歲
 心 暖了又灰 世界 有時候
 孤單的很 需要另一個同類

 愛 收了又給 我們都不太完美
 夢 作了又碎
 我們有幾次機會 去追*

REPEAT*

不曉得為甚麼愛 又稀少又昂貴

雲在半空中 被微風剪碎
回憶也許美 可是正在飛走對不對


"我要的幸福"
歌手:孫燕姿 | 作曲:李偉菘
填詞:嚴雲農 | 編曲:Martin Tang

為 愛情付出 為 活著而忙碌
為什麼而辛苦 我仔細紀錄

*用 我的雙眼 在 夢想裡找路
 該問路的時候 我不會裝酷
 我還不清楚 怎樣的速度
 符合這世界 變化的腳步
 生活像等待 創作的黏土
 幸福 我要的幸福 漸漸清楚*

REPEAT*

夢想 理想 幻想 狂想 妄想
我只想堅持每一步 該走的方向
就算一路上 偶而會沮喪
生活是自己 選擇的衣裳
幸福 我要的幸福 沒有束縛
幸福 我要的幸福 在不遠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