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13:31:07小熊+餅乾

餅乾的心情記事

一句謝謝,謝謝妳的體諒

即使妳由遙遠的另一國度而來

妳還是體貼得不吵著要我陪,讓我安穩的睡,安心的休息



一聲辛苦了,辛苦於妳的包容

我不溫柔,不體貼

愛生氣,愛耍賴

妳還是用妳最大的包容,包容我所有的任性及無理取鬧



一份感動,感動妳的用心

我是個藥罐子,病痛不間斷

卻從不會好好照顧自己

不是哪裡跌傷,就是這裡疼那裡痛的

每一次妳來看我,總是會幫我準備好各種藥品



一種感覺,感覺得深刻

即使我們相距在遙遠的各一端

我們都能感覺到,彼此的適合及無以言喻的契合



一個人,一顆心

決心交給妳

我還是,不會假假裝可愛,不會刻意扮溫柔

親愛的~妳會愛這個人這顆心,有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