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02:10:45小熊+餅乾

好想你

又在三更半夜偷偷寫報台給老婆
最近的你忙得就跟我前陣子一樣
知道你好強所以最近超級拼命
記得在努力之余還是要吃飯吃藥

感覺上我們好像很久沒聊天了
其實我們很能聊
每次聊天都少不了幾小時
誰叫我們蘋率相近看法性情也都很一致呢
我們不知不覺一路跌跌撞撞的走到了這裡
雖然不容易但是仍不失幸福
難免有傷心不快的時候
因為能找到你真的是我的幸福
別老是當我隨時會愛上別人帶別的美眉跑了
T雖無不色的道理但也總會有忠誠的吧~
愛上你也讓我的感情裡變得很有潔癖好嗎~
一一||
我知道不管怎樣我確實的做到才有用
但是在如不是走到生命的盡頭又哪知道
許下的山盟海誓都會一一信守呢
所以在那之前你是不是要一直質疑下去?!
>______<||


上一篇:路途

下一篇:MSN記錄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