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16:40:14筠筠~

Today

今天6點半起床= =
....為什麼勒? 因為今天跟蔚晴、豬、耳垂要去視聽,
所以我叫我弟叫我起床..

◎※○X....我那知道他這麼早起床阿=口=”
不過後來我又跑回去睡了一下ˇ


到景美之後 發現時間還很早
就跟胖子到麥當勞喝飲料等 耳垂跟蔚晴

之後就坐車前往不知名的補習班= =
因為大家都不知道要去哪家補習班= =??

結果原來是”瀚陞英文”@@
之前才被某人拉去...
算了反正...他還蠻好笑的XD 就再聽一次吧~

果然今天又有超多好笑的...笑到我肚子好痛XD


後來後來 我們就到”發現”去吃義大利麵
哈~我坐蔚晴旁邊唷^^ 害我整個超緊張的XD 沒辦法在正妹旁邊就是會緊張= =
等好久~~麵一直沒來
而且可能是因為早餐沒吃...有點想吐..
是還蠻好吃的啦...
但是好像”有點”太大盤了吧= =
看到耳垂吃完我整個傻眼 下巴差點掉下來=口=
怎麼可能...!!!
後來松毅也吃完了~~
我跟蔚晴才吃不到半盤= =

好浪費唷~
好像一定要2個人一起吃才吃的完= = (君柔例外!)
而且還有”特大”的那種..不知是要給誰吃的@@

吃完後..蔚晴 耳垂就先走了

我因為跟某人約好要去視聽幫湊人數
所以叫豬弟陪我去..
所以就前往另一家補習班 (華興) 了

到了之後......才發現...某人居然還在家!!!
有沒有搞錯阿ˋˊ 氣死我了
害我剛剛趕的要死.....
他說他才從高雄回來= =
所以根本忘記今天有約我去補習班視聽

真的有夠.... 真是的...



之後我就跟豬一起去金石堂看書~~~
看到3點多就回家啦!!


等着晚上去領薪水~~XD

上一篇:台視之旅

下一篇:遇到雷龍~老師

蘿蔔 2008-08-05 17:01:00

我星期四也要去試聽耶
去赫哲~~

版主回應
喔喔 哪一家 是景美的嗎? 2008-08-05 17: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