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23:42:47一片云

鳳飛飛雲頂演唱會2006

雲端
觀看鳳姐光芒四射的載歌載舞
霧里
聆聽鳳姐感人肺腑的幽幽歌曲
彷彿
有一股暖流正緩緩滲入五臟內腑
心底
不時涌起陣陣悸動、澎湃、歡呼

鳳姐感性的歌聲中,帶有令人無法言喻的魔力
讓我聽了感到無比舒服、感動,不禁為之癡迷
當鳳姐在唱著「我是一片云」時
不只我聽到入神、陶醉其中、魂魄隨歌聲飛向天際
就連雲兒也被她優美的歌聲深深吸引,輕飄而至
(這還是鳳姐指著劇院的頂端說:"你們看,真的有雲耶!",我們才發覺的.)

這真是一趟「臻至完美」的鳳飛飛歌唱之旅!
Bravo!!!

***

演唱會結束後,鳳姐以便裝再次亮相,說可以讓我們以十人一組與她合照.
本來我是和新加坡的鳳友排在第一組的,但被龍兒叫去參加她們後面那組.
沒想到只拍了兩組,拍照之舉就因歌迷過於熱情與時間有限的情況下,被逼中止了.
我看到鳳姐極力幫我們為主辦當局爭取,後來雙方折衷換成30人一組,以身穿團服的鳳迷為限.
無奈臨時更變,會長有點手足無措,鳳姐在無奈之下,宣布取消與大家拍照.
鳳姐看見大家失望的表情,顯得有點過意不去.在台上嘗試安撫大家.
她並透露已在為新專輯籌備,而演唱會的DVD在這次演唱會告一段落後,不久將會發行.這真是振奮人心的消息!
由此看得出,鳳姐果真是個貼心與親切的歌手.

之前當鳳姐走向台階要與大家合照時,剛好經過我身邊.
我抓緊機會學其他歌迷伸出我的左手與她的左手相握.
哇!她的手好柔軟好滑喲,令我一時小鹿亂撞~
她握著我的手向前走了好幾步,我也失了魂似的跟著她走.
後來因為不想對她的前進造成困擾,我就不捨的自動抽出我的手.
雖然無緣與鳳姐合照,有點失望.
但能與他握到手,總算可以彌補我於2004年新加坡演唱會的遺憾.

***

第二次造訪云頂,只為了「看鳳聽鳳」而來.
同時也很開心能與台灣四花歡聚於異國.
感謝魅力十足、貼心的鳳姐,以及熱情、可愛的鳳友~
讓我帶著滿心的感動與喜悅返新.

2006年10月21日.星期六.鳳飛飛雲頂演唱會.雲星劇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