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2 12:55:29雲朵飄阿漂

我的出口?

我知道 是腦神經在作怪 在打亂我的生活步調
我該睡了 其實 早睡會很好
不想在沒日沒夜的狂失眠
真的好痛苦
知道嗎 ?
按照我這種爛態度過生活下去
最先實現的是什麼? 你知道嗎
21
我要跟大家說拜拜 下台一鞠躬
留給大家無限的問號
或許對有些人來說 是意料中的事
也或許會讓有些人恍然大悟
原來 因果是緊緊相連的
懂嗎? 我的重心
從頭到尾 從上大學至今 我完全沒有認真的在過我人生精華的歲月
我一直 不斷不斷的讓她大拉拉的從我眼前緩緩的走過
天天面對著沒有生命的電腦螢幕 連我也開始變的毫無生氣
腦筋變的很封閉 思想變的很詭異
沒有不認識自己這種鬼話 會變成怎樣的人 自己心裡知道的一清二楚
不想承認罷了
接受吧 像個玩具一樣 被厭倦了 丟到一旁而已
曾經幾時 我不也這樣對待他人
是吧 事情總是不如表面
人們都是喜新厭舊 見異思遷的凡夫俗子
是同類 大夥都是同類
算了吧 既然沒有貢獻
至少不要成為無謂的麻煩製造者 謝謝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