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4 02:55:29雲朵飄阿漂

呼...是該再寫些東西了..

好久沒在這紀錄有的沒的了

因為這一陣子都在熱衷相簿..自然也把重心轉移到相簿的網誌裡面..

前兩天跟你一起出去..又偷偷享受被你載的小小幸福...

明明在哪之前 也已經見過面了..不過就是覺得很開心~

你還是依然可以把我逗的哈哈大笑...

該怎麼說呢..............................

真的是我放不下......還是你的特質真的很吸引我....

我以為我真的已經把你丟掉了..沒想到 那只是我們很久沒出去的假象而已..

你呢...對我也是一樣的感覺嗎..你也在原地踏步嗎...這樣的話...

那我真的要再努力一點 真的很認真的把你移除的乾乾淨淨...

不然我很難找到屬於我的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