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9 21:56:13*~草莓族族人~*

0729 在5F的日子 起步

天氣 晴空萬里把人曬成黑木炭的天氣
0726 開學的日子
今天已經是0729了
時間過的真快...在5F的日子真難熬...
常常 我在老師講課時停頓時候
總是會瞄一眼耀武揚威中的太陽
再拿張衛生紙把一臉一脖子的汗擦乾....
真的是火爐...

現在在207...女生真的少的可憐...
幸好我跟譿芳姐一班...
不過到現在班上還是很悶...
鴉雀無聲的班級讓我我欲哭無淚,無語問蒼天,
只依稀看見了李清照站在我面前,冷冷地說了一句:
「冷冷清清,悽悽慘慘悽悽。」

今天是阿遜炮的生日...我希望遜炮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跟遜炮搭訕的新興妹實在可憐...希望她能再接再厲~YYY

剛剛無意間看到了一句很深奧(?)的話...我想了好久都沒辦法了解...
我對抽象的話和畫的感覺一樣,畢竟轉折了太多彎就會迷失掉方向,你們知道的~

最近終於稍稍了解三類的情況...雖然才暑輔...不過那種在蘊釀中壓力我已經感受到了...希望我能夠漸漸地讓自己有每天看書的習慣...
總而言之,到那天時~我便不可同日而語啦!哈哈!(?)

看著陽明的同學每每都喜歡天女散花般地扔擲不明食物到水裡,
也不管魚喜歡的是甜甜圈,還是起士麵包或飯渣,
一定要強迫魚把食物吃進去,好讓他可以置身於童話故事的情節,
我們就像是為了童話而誕生的魚,
盡忠職守收下老師丟出各式各樣的考驗,
哎!我喜歡辣味宮保雞丁口味啦!

圖:幾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