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6 22:56:13*~草莓族族人~*

Petit, tu viens petit

暑假來拉~~~~~~~~~~~~~~~~~~~~
高一結束了~選組單也終於送了出去~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目標何在(?)希望我那沉睡已久了上進心能復甦~否則我的高二&高三將不只是一個-慘-字能形容(?!)
我討厭衝突~它常常讓我困惑。雖然那件事的感覺早就離我好遠好遠~而且我也不想再去想它了...時間可以沖淡一切~It's easy.雖然只是濃度變低了!或許那也只會刮傷15歲那一頁的我...但我不想重蹈覆轍...就像青筋老狐說的一樣~至少不要讓五年以後的我後悔-現在的劉泳吟的所作所為!
不過和五年以後的我對話= =" 這就有點遠了~畢竟~~~我還小嘛...哈。不過看完了蝴蝶效應的我~說不定會得到一點啟發喔..........= =a
最近有一個我曾經小重視的朋友離開我...或許這樣的朋友~將會越來越少~在我的生活中~我知道這是好事~但心中仍然有點感嘆...。
一年多後學測結束的我...回頭看時~我怕我會後悔。
我們進入高中...不光單指學業...而是包含友誼的建立、包容力的增長、自信的累積、...還有這可能也是我們人生中最具有決定性的時光。我們得學習儘量客觀的去認識某個風評很差or很好的人~包容那位或許一時情緒高漲所以講出傷人字眼的朋友~昂首闊步走出自己的路~堅持自己的決定~我們都在這段時間長大...這些經歷是必要的!
我們都有被擊倒的時候,但至少要跌穩。
常常說些不切實際的瘋言瘋語~但我也一直有一個自以為偉大卻又自覺無能的願望...我想要改變這個令我厭倦的現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