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2 23:56:12*~草莓族族人~*

*~肉包生日~* *~溫暖的颱風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祝我生日快樂。大家的感人攻勢我感受到了。
從今天凌晨在bb上小四~明德~台商的祝福><
到因為早上的阿炮&郭先生還有莊貓咪(:p)及我家可愛泡泡的陪伴
蜘蛛人II真的變得更好看> 接下來是姵汝&肉包+泡泡的龍門客棧~到蓋酷拍貼...等~
今年的生日過的世界宇宙無敵霹靂爆炸的棒^_________^
回到家後 即時通上 熱呼呼的訊 我全收到了~*
期待的祝福都收到了 好開心:)
風雨無阻先生: 謝謝你的蛋糕。也希望以後我們會是朋友。

現在我來反省:
我知道我常常任性不聽話,愛耍脾氣。謝謝大家包容我。
我會試著去改,給我一點時間。順便偶爾幫幫我:)
又大了一歲,希望我們的友情都能更深。
我現在的表情,是一個大大的微笑。
看到了嗎 嘻嘻嘻 颱風日的生日 真的很特別
放心。現在,我的心中是一個大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