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1 21:56:12*~草莓族族人~*

*暑假*敏嘟利來了*

敏嘟利來了....>"<
不過這是阻止不了我對明天生日出去的期待的...>_______ 要跟阿炮還有雅君跟郭先生...看蛛蛛人II辣
哈哈..^______^v
還有晚上要跟我的姵汝兩個壽星一起過~耶耶耶>v<
好期待喔!!
我覺得我的生日好像都過的不是很順遂(泣)
呼呼
去年的生日 雖然還OK 不過當時的我心中充滿著不爽= =哈哈
今天的生日 本來是超完美計畫 沒想到敏督利要來
不過訓炮真是給面子 明天的計畫照常實施
好開心喔 又有點擔心= ="
crazy town的歌好好聽 blink 182也還ok= =+
嘻嘻...暑假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