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4 00:49:41碧小姐

【閉上眼睛,深呼吸】

 

 

我想換個環境過生活。

這是我留在這裡要邁入第四年的研究生生活,想做的事、想說的話。

畢業很難嗎? 大學時,覺得小事一件。

可是當我為理想築路時,我沒有辦法給出明確的答案。

 

肩膀的肌肉;自實驗有些小進展時開始僵硬甚至及腰,痛到讓我無法入眠,為了舒緩,當中求醫無數次。常忍著痛,開始一天的研究生活。

我喜歡做實驗但是不是這樣,實驗室經費不足;儀器壞了、冷氣壞了,我甚至其他人都必須忍受酷熱的空氣汗流夾背且儀器不足的情況下做實驗。

老師常說: 我們都不做實驗! 所以,讓她無法投稿至期刊。我反駁 ! 要投稿的每篇文章

都是一個團隊在作、 各司其職,而我們卻是每個人一個題目;那不是折騰人嗎?

哪會有所謂的數據可以投稿。

有如小社會的實驗室,正如一句成語"一樣米養百樣人",喜歡、機車、不負責的人樣樣有。

 

於是,我變的愛抱怨;埋怨這埋怨那!

這樣的氣息圍繞,我的臉上少了笑容少了對理想、對人的熱情卻多了沉默嚴肅的臉孔。

 

驚覺到逆境、負面想法的湧起,讓自己身陷痛苦

 

 

                                                                     圖片源自: 隨寫人的絕對的心情。

 

我希望 "閉上雙眼深呼吸,走出這裡" 。

 

 

 

 

 

 

上一篇:【開心農場】

下一篇:【靜觀其變】

Ivy 2009-08-20 10:32:47

親愛的,我會為妳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