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2 03:14:38飛天小神喵

這不是霹靂龍捲風!!

今天我與宿敵PP一起上節目
我好心的關心她:最近過的如何啊?
她冷冷的瞪了我一點,說:就這樣
話一說完,馬上離我遠遠的跑去找工作人員聊天,不理我

我走攝影棚後,馬上聽到她在裡面的哭聲
彷彿是我剛剛欺負了她

以上不是霹靂龍捲風的劇情
而是剛剛發生在我面前的事情

我可以理解當初醜聞爆發之時
她和他為了掩飾心虛,將所有過錯推到我身上
黑鍋我揹沒關係,反正心有明鏡可鑑,不是我所為,我也不須因此難過
但為何在我為妳們揹黑鍋後,你們還要設計我
那我明天又會聽到“我欺負他、讓他難過”的謠言傳出

徐PP,妳到底有沒有想過,做錯的人事妳
害我背黑鍋的人也是妳,現在還要設計我

也許妳覺得有了愛,別的一切都不重要
包括一段連妳失去都不會惋惜的友情
所以無辜的我就必須受害嗎?而且選擇這麼低級的整我
我承認,我很難過
我把妳當朋友,妳卻把我當成仇人對付
我哭了,妳開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