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19:37:47雲*

哈哈 好啦 我承認我懶=ˇ=

哈*
距離上次發文已經是好久好久了
我都在新家無名
現在呢
來回味一下
這裡呢,
紀錄了很多事。
對我來說很重要
以前沒事都會來這逛逛,
現在也是沒事才來這裡打文章

我呢,上了高中,變了
自己覺得不在像國中
或許心裡面長大了?
但是有些時候,我還是會希望我是國中的我

國中呢,我認為這是我很繽紛的光景
當然最大的原因也是我有很多好朋友,有一個很要好的班級
天阿,又沉醉在回憶裡了

我也很喜歡現在高中班級的人
雖然沒有那股稚氣,沒有哄堂大笑的氣氛,沒有一群那麼好的同學
但是多了些可以讓我看見大世界的同學

我很奇怪,總是覺得自己好虛偽
虛偽的笑、虛偽的對人
現在的我在班上,有時會不知道該如何跟其他人相處
不知道該聊什麼話題、不知道當人家在搞笑時要接什麼話、不知道他人喜歡哪樣的我?
我知道很矛盾,以前在國中,我總是盡情的做我自己,毫不拘束
現在,好像有一點點的力量在牽制我的自由

現在有些同學,我喜歡他們,但是 不知道他們到底對我怎樣想?
他們會不會也是喜歡我的?還是討厭我?
記得剛開學的時候 我常會這樣子想
現在,一點點吧

也覺得我上高中好像變壞了?
不是行為 是心裡
總是感覺心裡底處有一個陰暗的勢力在擴張

我想知道,現在的同學是否重視我?
是否有把我放心裡?
我能確定,不是我太疑慮揣測
是因為現在的班級的的確確沒有以前熱情洋溢

我當然想跟他們作好朋友,
我想融入同學們的每一次交談、每一次聚會、每一個玩笑
不想當別人在聊天時,我卻不懂其中主題而受人冷落
我們班女生,生活圈是我以前極少去接觸的,所以我真的很少跟你們去談論這些,我向妳們說聲抱歉。
我們班男生,好像真的很要好,他們的事,只有他們才懂。我當然想跟他們一起大笑,一起開別人玩笑,但我認為我還是常當笑聲中的沉默者。

或許你們會覺得我想太多,有點杞人憂天
那 我真希望我是在幻想
這樣我就可以確定在班上我是被重視的這個事實。
寅成代言KIA汽車廣告截圖 海報

上一篇:第2次段考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