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17:41:37雲*

最後一堂課

陸陸續續的 鴻儒最後一堂課

數學
跟了蕭老師3年了
一年紀只有上他的課,就這樣上了3年
沒停過 沒斷過
好喜歡蕭老師,縱然他對我印象不深(?)


理化
對張老,只有尊敬
我想他對我們的教誨,是不用再多說的
也是不可否認的
我會記得張老師,就算張老對我沒印象
我既不是天資聰穎,也沒有一直問問題


英文
天呀!Oliver跟我們就是朋友嘛!
不會給人嚴肅的感覺
雖然我們沒有別人那樣規劃好最後一堂課
沒有約他一起去玩
但是,能感覺到他也很喜歡我們


跟鴻儒的緣分、關係已昇華到了另一境界
很高興


pic 李東旭--My Girl(帥)

上一篇: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