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15:22:34Cloudia

強抱

案發地點: 電影院電梯口
(對啦! 我又跑去看電影了...)

案發時間: 7/22 下午五點四十

案發見證人: 盟小莉 及 嫌犯爸爸
(什麼!! 嫌犯爸爸!!!)
是滴 沒錯

案發嫌犯: 十來歲的小男生

我嚇一跳!
當我和盟莉聊的正開心時
突然從身後有個衝力就這樣抱住我
一看! 竟然是個小男生在和他兄弟玩躲貓貓
把老娘我當擋箭牌
而且抱著我一下往左一下往右
開心的咧
當下我還真甩不掉
要不是他爸在那喊著
我大概會一腳踹下去!!
真的有夠沒家教
爸爸在那喊 他們兄弟兩完全不當一回事

小弟弟!!
雖然姐姐沒人要
可是被你這樣一抱
你要是再大個幾歲 還是可以告你的好嗎!!

嗟~



提外話:
不得不承認
對於某些時候的 某些聲音
會讓我不自覺得發狂........

像今天在看電影時
左邊坐了個女生一直吃東西
那個塑膠袋的聲音
真的令我想去打人
可不可以來個人規定看電影不能吃東西啊!!!

我也超討厭吃東西出聲音的人
那種感覺令人整個不舒服
會讓我整個想抓狂
不想去注意
徧徧又沒辦法
哎喲~~~~~~~~~~~~~~
很機車吶
這種無謂的龜毛真的很龜毛


PS 電影有誇張到
再來個PS 那悠地的冰咖啡 無人能敵!!!!!!! 讚到爆~~~謝謝盟小莉的限時專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