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16 12:01:38雲淡風輕

出師未捷阿 >


記得,那天寫信去跟北逼唉說我的小胖跟小電都死了,
北逼還祝福我的小破可以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成長,
祝福的話猶言在耳,但是,小破卻已經陣亡了~~
杜甫說,出師未捷身先死,長使英雄淚滿襟。。。
小破你雖不是什麼名駒,頂多是輛小破鐵馬,
你主人我雖也不敢稱什麼英雄,好歹也不是什麼窩囊廢,
但,你的出師未捷,卻也使我淚滿襟阿~
--痛的淚滿襟~~


你你你,要死就痛痛快快的,幹麻抓我作伴。。。
害我跳車不成,跟著一起摔。。><。。
肋骨好痛,膝蓋也痛。。。


早知道,就不該心血來潮的去幫輪胎打氣的。
早知道,就不該把輪胎餵的飽飽的。
早知道,就不該騎到中正紀念堂那兒的。
早知道,看到那異狀就不該腳賤的去踢踢它的。
早知道,就該把外套下擺的扣子扣上的。
早知道,千金難買早知道~
又有誰知道,它會該死的就給我爆胎~
然後又該死的勾住外套下擺那飄來飄去的扣扣~


還好一切的不幸是在校園內發生的
還好當時四下無人

不然   就

糗大了...|||




      2003/03/14 19: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