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9 22:42:32『 雲 』『 凡 』

嗯。。。我。。。又變了。。。

悶。。。

對。。。這兩天都這樣。。。

我不知道自己該如何面對自己。。。


曾經許願。。。

我要一個轉捩點。。。


今夜。。。

好悶。。。


也許是聽見了那句話八。。。


最近。。。


一天都會聽好幾次"理想情人"。。。


自己也會默默的唱個幾次。。。


我始終相信自己的選擇是對的。。。



最近。。。


轉捩點似乎已經悄悄的走近我了。。。


變了。。。


變沉穩了。。。


那樣的我。。。

好久沒有看見了。。。



換眼鏡了。。。也想換個頭毛。。。。



原來成長的感覺是如此的特別。。。



我不知道接下來的自己會如何。。。

畢竟人生的選擇沒有一個正確的答案。。。



悶。。。


樂。。。。


今夜的月。。。 好美。。。


或許只是存活在我心中的月亮。。。


不過。。。 對我這種人。。。


已經足夠了。。。


變吧。。。 人性都是騙人的。。。


走過一整圈的感受。。。


只有孤獨二字。。。


這麼多年來都獨自熬過了。。。


也痛痛快快的哭了一場。。。


「 無神 」。。。。。。


如果。。。你看見我沒有生命的行走。。。。



不要打醒我的夢。。。。


我。。。寧願死在。。。自己的夢中。。。



穿上洋裝看著手錶
時間快到心碰碰的跳
和你的第一次約會來臨了
金色的陽光灑滿人行道
換了新脣膏把頭髮弄好
要你看到我的好
喜歡看你走入充滿自信
說話時候你的專注眼神
溫柔的表情笑容裡的天真
我相信
找不到有比你更好的人
你心裡理想情人是幾分
是否也會有我的份

好想知道 你的一百分會給怎樣的人
親愛的你 (不要再陌生 增加我喜歡)
我想問親愛的你 把感情升等
朋友變成情人
可不可以告訴我標準
不要我一直等
聽著那時間滴答的走
對街的你在點頭
好像一個夢
漸漸 走到我的前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