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1 18:21:52cirrus

突然尋回了

我幾乎就把這裡忘記了。真的。

沒有了身份,沒有了密碼就進不來了。

如果這樣子就把記下來的東西抹去,這樣實在太可惜了。







真的是可惜嗎?







大概那些只是一些叫人不快樂的東西。


大概那些只是一些叫人心酸的東西。




這陣子覺得自己老了,開始想當年了。

每一次我路過馬鞍山運動場,都會想起一個側影。

然而,那些曾經很甜美的記憶已經變得模糊。不值一提了。





偶爾在大學裡遇上了,我都會很任性地裝作看不見。

不是嗎?不想看的,就是看不見。

我好像還是一個小孩子。




這裡不是一個開始,但也不是一個終結。

因為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甚麼時候想再寫東西。

寫一些,屬於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