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2 17:53:36cirrus

灰色

從沒有試過這樣的消沉。

要是我眼前就是涯邊,我會毫不猶疑的讓自己溶化在一片深藍裡。最少,化作泡沫也存一份淒美,留下一段可泣的情緣。

好好的一段回憶,被我用灰黑色來來回回的塗抹,不,不是我幹的。那麼,是誰幹的呢?是誰會這麼狠心?

世界原本是多麼的美麗。

我眼底卻只剩一片灰暗。

絕望的感覺一直伸延著,無窮無盡的伸延著,然後,緊緊的纏著我,包裹著我溫熱的一顆心。只消輕輕的拉緊一下,我便會粉身碎骨。

祝福的聲音頓然變成了咒語,叫我動彈不得的咒語。

我訕笑。笑我那些用粉彩繪的文字。

我相信甚麼?那最依賴童話的人已不相信童話,那麼我信甚麼?

真想找個高處跳下去,容我心裡的紅玫瑰綻放。

讓我…

溶化在大海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