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1 21:59:21cirrus

復活宣言

新聞台終於復活了!

嗯,真對不起我這個台的老讀者。最近我真的很懶,沒甚麼管理這裡。聰明的人會知道,我這個人,是捺不住不表達自己的。其實呢...其實是我找到另一個比較安全的地方寫日記。畢竟這裡不能偶爾寫口語和英文啊...鶏縱然只是我受不了。

容許我,保留這裡做我的創作空間。寫寫詩,寫寫小品,那就夠好了。

原諒我把我的心思收得更細密。

也許這也是一個好的轉捩點。不少人批評過我的文章感情太露,是的,我想著他來寫就是那麼一發不可收拾。所以,我把我一切的情感投放在另一個日記也未嘗不是好事。讓我,細心的寫文章放上來...我想,文字的深度也蠻重要。

但這一刻,我只想埋首於數字中,以及,那無盡頭的快樂回憶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