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3 19:04:57風中精靈

BBC-The Hollow Crown-空之冠

這部由BBC製作的迷你影集,7月的每週日在BBC2播出,為了有效宣傳倫敦奧運搞的東西。

基本上我個人覺得去倫敦看奧運的人根本不管你英國歷史咧!!

 

回到正題,這部影集,我個人偏好叫他『空之冠』啦!當然網路上也有其他叫法,隨便啦!!

雖然叫做空之冠,但其實他是由莎士比亞的理查二世,亨利四世,亨利五世所構成的。

至於關於詳細得歷史介紹,維基百科就有了!

接下來,最重要的演員阿!!!

 Ben Whishaw ... King Richard II
 Jeremy Irons ... Henry IV
 Tom Hiddleston ... Prince Hal/Henry V
 Patrick Stewart ... John of Gaunt
 Tom Hughes ... Duke of Aumerle
 David Auchet ... Duke of York
Julie Walters ... Mistress Quickly
Michelle Dockery ... Lady Percy
Harry Lloyd ... Edmund Moritmer
John Hurt ... The Chorus
-------------------------------------------------------------------------

其他人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的亨利五世小王子!!

 

亨利五世曾是英國史上最浪蕩的王子,但卻也是最會打仗的國王!!

不過很會打仗的亨利五世其實非常短命!!!天妒紅顏阿!說錯!天妒英才 !

其實重點也不是亨利五世,而是湯老師Tom Hiddleston 阿!

這人就是雷神索爾裡面的LOKI,復仇者裡的大反派!

為什麼我要叫他湯老師咧,因為這人常在推特上,文青到沒有人看的懂!!

一度讓我以為,我英文退化嚴重!結果發現是,他引用古英文OR莎士比亞!

GOD!就不能為了其他國家的粉司,寫的淺顯易懂嗎??(暈倒)

 

很久沒更新,看看最近能不能多更幾篇!

不過英國演員怎麼都長的這麼奇特咧!!BC我不是在說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