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9 23:12:35風中精靈

『BBC』Sherlock Holmes

開春第一篇救獻給最近很紅很夯的神探夏洛克吧!!(其實是自己太久沒更新)



BBS電視台2010年的短劇類,Sherlock Holmes,神探夏洛克(福爾摩斯)

當然也不會繼續讓Holmes留在19世紀啦!所以沒錯,背景是在21世紀的倫敦!

Sherlock也不是19世紀那個身世........而是一個有著 高功能反社會+無敵任性+永遠的12歲!!!

這就是我們21世紀的福爾摩斯。根本應該先擔心地球毀在他手上吧!XDDD

其實看完兩季,真的要說BBC真的蠻會選角的!!不管是MF還是BC~GOOD!!!



這位就是第一季超級超級瘦,到了第二季卻腫了起來的BC!

Benedict Cumberbatch........這真的是超級無敵長的名字,外加又難念!!

中文翻譯目前是班尼迪克,康伯班奇....這根本是繞口令吧!!

Martin Freeman飾演John Watson

本部劇的Lestrade探長其實更讓人擔心他的胃,應該常被Sherlock逼到胃潰瘍吧!!

Mycroft是Sherlock哥哥,原注中夏洛克沒有那麼討厭他哥,也不知道BBC版本的哥哥到底做了什麼事情,讓他弟弟看到他就煩!!(但是獵犬那集的My dear bother,How ARE YOU,也真的是超級爆笑!!)

 

當然劇中許多台詞內容是從原著中就有的!就算是新編也不能沒有舊的元素在!更何況福爾摩斯是英國人的神阿!!

BBC版本的Moriarty也超脫原著中的形象,在BBC版本中,變成了非常非常娘的一位............讓我剛聽到他的聲音,雞皮疙瘩掉滿地!!

 

 

當然目前第二季播出完畢,第三記可能要等到明年吧!

至於S2-3的殘念......其實我覺得不管阿福用什麼方式假死,也超級符合原著中,夏洛克的精神,

『只要能夠真正消滅你,為了大家,我願意犧牲我自己』

當然BBC版本的阿福可能沒有那麼偉大,為了全世界的人民,但是對於他真正關心的人John Watson、

Lestrade、還有房東太太,夏洛克並不是真正的沒有心!!

 

不過夏洛克我覺得第三季地一個鏡頭應該是你被揍吧!!XDDD

 

 

以上,詳細內容.........請讓我拖到228連假吧!!XDDD(踹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