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19:35:14北七兒童"

☆〝﹋ 修網路﹋〞★



  今天結業式 放學後留下來打球 XDD"


  打到快1點芭ˇ (好像 忘惹 XD")


  結果阿土跟湯包就來我家  前幾天網路斷線的問題還是沒有解決=ˇ=


  我就很煩咩 用一下就斷 煩死惹=ˇ="


  結果我就叫阿土幫我打電話給中華電信。。。


  他都一直不肯。。。  結果最後我只好自己打去問-ˇ-"


  我最討厭問這種的惹  怕他問什抹我都不會。。。


  結果打去 還要先留電話耶。。


  是怕惡作劇還是方便連絡阿 其實我也不知道 XDD


  接起來 我就問他 為什抹我會一直斷線。。。


  他就開始問我一些問題  好險我還會回答 XDD"


  結果他就說他要幫我請人去看。。。。


  過不久 就有人打電話來惹 XDD"


  害我嚇到 我想說是誰  結果他說他是中華電信的 =ˇ="


  他說要來幫我看。。。 掛完電話 網路好像又正常惹。。。


  過一下我就打電話給他 請他不用來惹  結果才過一下 又亮紅燈。


  我耖= =  就是在叫我打去就對惹? 我打去 他們就來修惹ˇ


  修好 他們走惹。。 結果過10分鐘 又開始閃。。


  我快瘋惹 他媽哪門子的爛網路阿= ="


  結果我又打給他們。。 他們還要趕回來 都已經到打鐵店那惹


  真是辛苦他們=ˇ=  回來修 又搞惹40幾分鐘 ˇ


  總共1個多小時。。。 真是的  最後好險有修好 XDD


  他們在修的時候 湯包跟阿土在旁邊耍白痴= =


  阿土一直自High 媽啟智= ="


  不過還是謝謝尼們陪我 XDD"  


  修好惹 很開心 XDDD" 不會在斷惹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