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20:34:06北七兒童"

☆〝﹋模擬考﹋〞★



   今天補習班模擬考  累死啦 -ˇ-"


   早上我們搭最後一班去  真是欠打= ="

 
   一去就要考惹  哈 題目長得好欠打 我好想打它XD"


   只有英文跟數學比較高的樣子  =  ="


   哈 其實交卷我就差不多知道是怎抹一回事惹 XD"

 
   聽說國文2X 哈 低到爆 我看不懂咩-ˇ-"


   社會跟自然喔  生物我幾乎都不會 社會 哈 沒看誰會XD?


   想說剛段考完 玩一下再說  結果這禮拜就來模擬考 XD"

  
   中午吃飯的時候 便當肉好乾  難吃= ="
 
   
   根本吞不下去阿ˊˇˋ"  會後回家 XD 歪頭 抱歉我先走啦ˇ


   誰叫我跟比目比較小隻勒 XDD 尼太大隻惹 老師不讓尼上去XD


   結果到我家附近 我就先下車惹 @@" 回家就開始猛玩電腦XD"


   還滿爽的一天 但是星期一去就要被唸惹= ="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