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6 22:15:01碧小雲

貴婦噗友羽球團之教練大駕光臨

有些事,真的是要親身經歷過才會深刻感受,羽球也不例外。

每次上完羽球課,我總是會嚷嚷說上課有多累有多喘,不過,沒實際在場上跑得團團轉的貴婦噗友們,大概只能想像怎樣的大汗淋漓。

昨晚,教練來和我們切磋了一場,有沒有很精彩呀?!我想這大概也是貴婦噗友羽球團開團以來大家在場上最賣力的一次了吧?!雖然我在場上不斷喊著"黃老師",不過我也是有很努力奔跑的嘛!!!
麥菁的羽球初體驗就是和教練搭檔,而且麥菁一點都沒有久沒打球的生疏感,看來也是可以去打入門組比賽的可造之材一枚呀!!!
而昨晚最好笑的,我想應該就是瑋葶姐晃神被教練抓包還跌坐在地的那幕吧!!!不是要等著被球探發掘嗎?!怎麼還在旁邊看戲?!我真是大笑到不能自己XD
最後和老師的單打,雖然老師讓了八分,不過我還是以2比11十分懸殊的差距輸啦!!!大家看到了沒呀?!我上羽球課就是這樣的忙碌奔跑程度,真的是有累齁?!說快中風一點也不誇張吧!!哈哈哈哈...

在昨晚賣力比賽後,今天接著繼續上羽球課。
老師今天教了跑位,真是太有趣了!!!雖然前後左右~什麼攻擊防守、挑球是左右、切球是前後,最後全攪在一起,嘴裡說著前,結果自己還是傻愣愣不知移去哪,真的是太好笑了!!!!
不過,會跑位感覺又更厲害了一點啦!!!親愛的貴婦噗友們,下週休息一週,希望接下去我們還是可以持續打下去,不然到時葵大歸隊我們卻零零落落,這對她也太瞎了點,是吧?!

麥菁,妳真的不考慮和我一起上星期三的羽球課嗎???(招手)

上一篇:羽球課

下一篇:熱血羽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