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0 20:18:29碧小雲

免不了的爆肝通宵趴



 

 

雖然那天他們說,都是因為我在部落格裡面寫太多,所以大家都以為我們這群萬華人一天到晚都在飲酒作樂,是說天地良心呀!!我的部落格人氣沒有高到這種程度,來的都嘛是親朋好友好不好XD


話說,年前大家忙公事忙到人仰馬翻,考績事件則是把辦公室弄得烏煙瘴氣。煜偉說他年前是逃回台中,我覺得形容超貼切,放假對我來說,也像是鬆了一口氣,可以逃離工作上的紛擾和煩心。

而年前大家有一搭沒一搭在約的走春行程,差點被這段期間的寒冷和滴滴答答下個沒完的雨給取消,還好,該有的爆肝趴和走春,都有,只是完全在計畫之外就是了XD

原本,是計畫大年初六外出踏青走春,再回到碧家打牌打電動作結。
結果,行程在大年初六的一開始(凌晨12點應該算是開始吧:P)就偏離了計畫,原本只是帶宵夜去探辜社工班的我和林先生,後來卻帶著值完班的辜社工和柯杯回我家打起了通宵麻將,是說,有沒有這麼樣地隨興呀?!

於是想當然,原本約上午十一點公館集合的計畫,硬是被改成了下午三點碧家集合,因為,通宵廝戰的我們,吃完早餐後就睡到不醒人事了XD

而因為天冷和下雨,我們的走春行程,從白天的烏來,變成了夜間的碧潭,然後在開車途中,因為陳小偉臨時的提議,馬上成了深坑豆腐團,真的是好典型的隨意,總是會有不按牌理出牌的驚喜出現。

為了配合菁以為的走春一定要用走的的說法,所以,我們吃完廟口豆腐後,也在老街上走了一下,不過下著雨的鳥天氣,我連楊小布都懶得拿出包包,買了樂透和飲料後,大家就速速奔回碧家,展開下一階段的爆肝行程。

晚間的方城之戰,菁也在陳小偉的指導之下上場摸了幾把,是說,我記得菁來萬華之前的一個希望,就是要學會打麻將,哈哈,果然是有機會XD可惜菁沒戴眼鏡出門,不然,通宵打下來,牌技應該是可以大幅精進,所以,記得放副眼鏡和換洗衣物在我家啦!!!
而柯杯,雖然一樣是被我們不斷吐槽和揶揄的箭靶,不過倒是一反前晚不斷挨打的劣勢,狠狠地大贏了一場,好啦,賭場得意情場失意也不一定會成真,還是祝福你展開甜美的戀曲啦(感覺一整個語帶恨意,哈哈)!!!
辜大師嘛,花了2個晚上徹夜不眠的戰績,聽說是1負1正小輸了一點點,不過,牌桌上要是沒有辜大師三不五時的神來一梗,那會多麼地無聊呀!!!我真是服了你的古靈精怪,真的。
至於坐我上家的雅萍,打牌沒有邏輯的招數真是讓我輸慘了,哈哈XD不過,打牌的確是要靠練習啦!!找時間再來一起切磋牌技吧!!而大輸的我倆,就攜手迎向情場得意的2010吧!!!
壓軸的林社工,一如往常地在喝了酒之後放鬆感性話多了起來,真的是團體裡的諧星角色,即使是爛梗也還是會把大家給逗笑,而且,我超欣賞林社工默不作聲地過水,打牌嘛~的確是大家開心最重要,我懂(呃~該不會其實是他根本沒發現要叫胡,被我拿來過度解讀了orz)!!!
而主人我嘛~第二晚的戰鬥力真是弱到個不行,沒自摸又少胡牌也就算了,還接連放了數炮,頭好暈。不過謝謝酒後豪氣的林大爺,堅持要買單又不給人拒絕,盧到後來我都搞不清楚這些帳是該怎麼算了orz

總而言之,碧小雲這兩天玩得超嗨超開心呀!!希望大家也都有玩得開心,對於碧家沙發、地板和暖氣感到滿意XD而年假尾聲,結束了兩晚的爆肝通宵趴,接下來,就是要收心等開工啦!!衷心希望,過了個年,辦公室也會有個新年新氣象,大家都要開開心心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