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1 17:14:29碧小雲

2009,碧小雲的30歲生日快樂


《GB的美食。好吃是好吃,不過結帳時也的確是嚇人XD》



《我們四個和禮物們》



《辦公室慶生》



《30歲熱鬧唱歌去。和壽星擁抱合照是一定要的呀!!!》



《左上:企劃科送的生日禮物。右上:企劃科原本要送的生日禮物,五月天高雄演唱會半價優惠券。左下:辦公室同事應我要求寫的生日卡片。右下:可欣送的壽星汽球人,超可愛的呀!!現在還在辦公室裡站著。下中:一開始找不到送禮人的神秘壁貼》

 

是說,生日都已經過了1個多月了,不過為了給未來的自己留個紀念,還是要好好紀錄一下2009年屬於碧小雲的30歲,生日快樂。

今年的生日,碰巧遇上了前一個週末是月圓人團圓的中秋節,所以,原本30歲生日要和葵大、謝董、阿嘉以完成環島旅程作結的計畫最終無法成行,而一直嚷嚷要高調慶祝30歲的碧小雲,倒是隨著生日愈來愈逼近,愈趨低調,我想這就是我要一直學習的人生課題吧,總是對於自己要自己安排慶生活動的這件事耿耿於懷,壽星,不是應該等著迎接驚喜就好了嗎XD

總之,預期生日當晚同事會有活動的前提下,和葵大、謝董、阿嘉提前吃了謝董極為推薦的GB美式餐廳來慶生,這是30歲慶生活動的開端。GB真的很好吃,雖然它的價錢實在讓人不敢恭維,而且因為開車的關係,酒我都不能喝多啦><!!!但是,生日有好友相伴,感覺就是個幸福,很多話真的一切盡在不言中,雖然在愛情部分,我老是念你們三位說不出什麼會讓我開心的回饋,但我還是很需要你們一起參與我的生活的,哈XD

而生日當天下午,同事幫我慶了個生,還來個意外插曲,可欣送的慶生汽球人被藏了起來當驚喜,還讓我在辦公室裡裡外外地問,有沒有我的包裹?!呃~這應該不是包裹可以送來的,哈XD好啦,說實在,當我一邊拿著手機和可欣說沒有沒有,走進辦公室看到那個壽星汽球人站在我座位旁邊,然後林先生端著蛋糕,大家唱起生日快樂歌的時候,我還真的有感動到眼眶泛淚(哭點果然是個低XD),謝謝大家真的有很努力把我生日卡片寫滿,黑森林蛋糕好好吃,唯一小小的敗筆,就是吹蠟燭前後的我的每一張照片臉怎麼都圓到個極致呀!!!該有人提醒我開心歸開心,下巴還是要記得收呀orz 

當天晚上同事們約了去唱歌,我必須承認那是30歲生日很棒的一晚,謝謝大家的精心安排,讓我唱也唱過癮、抱也抱得很開心,我不知道下一個30年的時候我們會是在哪裡,但是我很感恩,在30歲的時候,和你們成為天天見面長時間相處的好同事好朋友。

而在生日過後,企劃科同事在少爺請客的場合、研究所同學在探望姿瑩前也都有幫碧小雲補慶了生日,我何其幸運,身邊有這麼多好朋友,陪伴,30歲。

 

好啦~紀錄完今年生日怎麼過的之後,就要來寫寫我的30歲生日感言了。
三十而立,感覺30歲好像是個關卡,邁進了之後,人生似乎應該有些不一樣才是。

而今年10月,迎向30歲的碧小雲,生活中最重要的一件大事,就是搬家,不管是賣舊家、裝潢新家或是清空舊家。
在一切已經塵埃落定的現在再回頭去看忙搬家的這段過程,我覺得還蠻佩服自己的呀!!雖然過程中還是曾經因為壓力太大瑣事頻繁要做的決定太多,而小小失控地和碧爸有過幾次爭執,或是在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偷偷哭了幾回,那段時間有時會覺得很無力,雖然身邊朋友很多,但很多時候很多事情,還是只能自己扛,然後人前表現還是一如往常,公事上一樣忙,下班後同事們的聚會照樣參加,總而言之,我撐過了那段忙亂的搬家日子,在30歲的這個月,搞定了搬家這件大事,給自己拍拍手,很棒。

至於自己心心念念很多年的愛情,雖然還是沒能在30歲前開花結果,碧小雲還是單身的orz不過至少在30歲前有了個喜歡的人,我不知道也不確定這段單戀會不會成功,但我十分肯定自己的勇氣和付出,屬於碧小雲風格的飛蛾撲火XD我想,我實在學不來在愛情世界裡的曖昧和試探,喜歡不就是喜歡,為什麼還需要迂迴和包裝,掩飾自己的感覺?!
當然,說是說得很灑脫,過程開心是很重要,但不可否認自己還是會有期待,所以如果你也有那麼一點點喜歡我,可不可以給彼此一個機會,不要顧慮這麼多,我還是老話一句,和我在一起會很幸福,真的XD

呃~我又岔題了,是說,這篇明明是生日紀念文,怎麼到後來變成告白篇,回來回來。

30歲的碧小雲,除了搬進碧家小豪宅,過著上下有電梯、出入有楊大藍、睡覺有上舖的幸福生活算是個改變之外,其餘生活倒還是一如往常,工作一樣忙、案主一樣又多又盧,私生活一樣很多彩多姿、被同學同事佔得滿滿,論文一樣沒什麼進展、但我深深希望在31歲生日前可以甩掉它,哈XD

而展望31歲,碧小雲希望可以拿到NTU文憑、可以談場戀愛、可以每天開開心心地生活,然後希望碧爸身體健康,一直一直做著碧小雲最堅強的後盾,容忍女兒的晚歸和豐富生活^^碧小雲30歲生日快樂,以碧爸我愛你作結吧XD雖然我深深懷疑我的感冒是被你傳染的,但我沒在怕呀!!來,親一個!!!啾~~~~~~ 

yulenda 2009-11-23 22:29:18

我也覺得跟妳在一起的人會很幸福
希望那個人快點覺悟吧~~^^
生日快樂。天天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