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08:15:00碧小雲

狂賀。換新電腦囉!!!!

《換了新電腦之後,嶄新的桌面。新電腦主機超讚,前面有4個USB槽,還可以燒DVD呢!!!》

《桌邊一隅。我把我的就職一週年收在我位子旁,看起來就是多彩多姿阿!!!》

《桌面正面再來一張》

《從敝股股長座位處拍一張,這就是我們這股的全貌。隔壁股座位安排和我們一模一樣,而葵大的位子,就是沒能出現在照片中,和我平行,但是最左邊的那個。而且放眼望去都沒人,我是我們這一股最早到的呢,呵呵!!》

《從我的座位往前拍。左上方那個就是我們科的入口啦!!隱約間應該還可以看到二組胖電腦:P》




今天,科裡來了7台新電腦,超棒的。

其實,換新電腦最開心的,應該就是小不點和友股股長了,畢竟,她們終於甩掉了現在已經很少見的胖螢幕和那個常顯示電腦記憶體不足的老舊主機,看小不點昨天興奮地嚷嚷說終於看到全螢幕畫面超開心,就可以知道她這段時間和那台電腦共事有多麼地悲情,看樣子,我想她應該是不會懷念她的那台電腦,哈XD

算我運氣好,也在這波換新電腦的名單之列。
話說,其實我原本的電腦也不算太差,至少,我還有個15吋液晶螢幕可用,不過隨著業務愈來愈多、存的資料檔案也愈來愈多,我就常常得上午、中午各開一次機,不然,電腦就會回報我緩慢的處理過程,下班關機時更是費時到不行,超像是在訓練耐心,而有時工作很趕很急的時候,很想罵髒話砸電腦XD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老祖先的名言,果然有祂的智慧。

換了新電腦,除了螢幕變大之外,嘿嘿,電腦跑超快的,昨晚下班時測試,關機時間不超過25秒,剛剛PO文放照片,咻一下就成功了耶!!比家裡電腦還要讚上許多,啦啦啦~~超開心的啦!!!

不過,雖然換了新電腦,但是考試還是要認真準備,為了我的金飯碗,加油加油!!!

對了,再順便和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打從我4月30開始減肥大計到現在,大約半個月的時間,瘦了4.4公斤囉!!!有沒有很棒!!!
其實也沒太辛苦,就是少吃多運動,努力把熱量控制在1260以下,然後杜絕晚餐,即便吃了晚餐也絕對杜絕澱粉和肉,中午不午睡去快走個半小時,晚上有補習的話就把機車停遠一點多走點路,然後狂喝水,再搭配玫瑰花,玫瑰花真是威力無窮,讓人拉到深處無怨尤,只是跑文時肚子不時冒出的咕嚕咕嚕聲,有些尷尬,哈哈。
不過還好,現在再喝玫瑰花,肚子已經沒有那麼翻攪厲害的感覺,看來,這玩意兒,還是吃完大餐後效果最驚人,想到辦公室這陣子的話題常圍繞著大便打轉,還是忍不住想笑。
總之,我會加油的,等一個月的時候,會再跟大家報告戰況,謝謝大家!!!
2008-05-18 21:20:57

噗~
我樓上party漏了一個字母
sorry....Orz

2008-05-18 21:20:00

dear paty
妳真的是好眼力!!
我們搬家了啦,搬到北區去了~~
有空來有來台北來找我們玩唷!!^^

yulenda 2008-05-17 23:27:05

看來是不是換了辦公室阿?
好像跟我上次去的時候長的不太一樣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