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13:06:15碧小雲

@miss

明明說好要拍照的,結果出去領個現金,回來就忘記了,ㄘㄟ。

@miss是乾兒子的媽的哥哥的大學學妹和她堂妹一起合開的服飾店。
打從那家店還沒開幕時,penny就已經在msn上交代,她哥指名要碧乾媽一定要去捧場,話說,碧乾媽雖然心心念念惦記著要捧場這件事,可是平常上班累得像狗一樣,即便吳興街離市府不遠,也沒力下班後再去大肆血拼,而假日的碧小雲,已經宅很久了,除了窩在家念書上網,沒啥事好做。

終於,上週六,在去看了碧媽,回去市府停車,和表姊分道揚鑣之後,我就來去尋覓吳興街68號的這家@miss,還好,penny前晚有告訴我店名,也有提醒我說店不大,很容易錯過,還說亭君上回就沒找著,答案揭曉,那家店還真是容易錯過,連我很謹慎地沿路騎車盯門牌看,還是在一催油的剎那,就過頭了>
這家店還真是不太大,我進去時,店裡有乾兒子的媽的哥哥的大學學妹、她堂妹、堂妹的同學和堂妹的同學的朋友,所以當我進去的時候一時間有些尷尬,也因為都是陌生人的關係,一開始挑得超含蓄,不過,後來聊開了倒也就還好,拿了一堆衣服進去試。

天知道我有多久沒有買非百貨公司的衣服,不過想不到離開時我還是帶走了5件上衣,買四送一,花了我2300元。
虧我一開始還有瞄了一下價錢,想說一件380,單價不算太高,也就放心地亂挑,誰知道,買了之後才知道我挑的都是好貨,單價分別是480、480、580和780,昏倒
orz
話說,給人家捧場就是這點不好意思,應該不會有人去捧場還大殺價的吧?!可是,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買東西實在太喜歡叫老闆打個折扣、算便宜一點、交個朋友之類的,所以沒殺到價就一整個奇怪,不過我想買四送一應該也是有便宜到,當然,既然是捧場當然要讓人家有賺頭,不然多捧多虧,乾兒子的舅舅應該會被追殺,哈
XD

大血拼結束的那天晚上,第一時間和岫芹約了拿給她看,她也覺得我買的那幾件頗不賴,稍稍彌補了我沒殺價的失落:P
而今天上班穿了一件那天買的新衣,獲得同事的好評,都覺得那衣服不錯看,不過不好意思,沒帶相機,所以有真相卻沒有圖,謝謝大家,捧場全紀錄,結束。

下回,就看看ting去捧場,收穫如何囉!!!

當然好康倒相報,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去晃晃,吳興街68號,給乾兒子的舅舅的大學學妹捧個場,不過不用報我的名字,因為沒人認識我,可以試試說是「胖的朋友」,也許可以矇到些折扣:P
話說那天,老闆娘跟我說「原來妳就是胖的妹妹的同學」,我心裡還在想說,這人是在說penny胖還是在說我胖?!結果真相大白,是乾兒子的舅舅綽號叫「胖」!!!
ㄘㄟ...

上一篇:swatch

下一篇:刺激消費

2008-04-30 01:42:45

好好奇!我也要看照片...(伸手)

小檸檬 2008-04-28 23:53:57

哈哈!我是愛GOZO的衣服呀
但是這次你選的衣服我覺得也有點GOZO的味道喔!
所以......
下次我跟定你去那裡囉!!

碧小雲 2008-04-28 23:16:11

不好意思
近日懶病上身,懶得拍
有緣大家就會看見啦!!!
話說
表姊今天來我家拿東西
看了我的新衣就是個讚不絕口
直嚷說下次要跟我去逛那家店

表姊
妳不是只愛GOZO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