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8 00:17:31碧小雲

雨天的惆悵

今天是緊湊的一天
為了研學會這學期的第一場活動而奔波著
有琦的陪伴真的很好
不論是在先前安排流程或是今日的採買
我想
琦除了回家就像丟掉又跟我電話很無緣的小瑕疵之外
實在是一個很好的夥伴^^

晚上的活動應該可以算是順利吧?!
學姐知無不言的分享
我們班四分之三的出席率
還有學妹五人代表團的參與
重點是
感謝大家如此熱烈配合我們最後”種豆”的小活動
碧小雲我個人覺得這實在還挺有趣的:)
(自誇了起來...)
當然
要謝謝碧爸從家裡翻出如此奇怪的豆類Orz

活動結束後和同學們一起走出學校
不知是不是因為雨一直下個不停的緣故
突然感覺到一絲絲的惆悵
我想我的內心在擔心著沒有伴的問題吧
當然
這和嘉珮想嫁人卻沒伴的情況有所不同
不過

心情就是這樣低了下來

我知道我的朋友不少
我也知道大家會在適當時候給我適當的支持
不過在這個時候
還是覺得。有點寂寞

我知道
過了今晚
碧小雲又將生龍活虎
那可不可以允許我
給自己一個強說愁的夜晚
一個晚上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