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0 23:12:20曉隱

2011.9.20 天氣好冷。

第一試考完之後,我就一直處於考完試的狀態XDD
沒辦法咩,選擇題意外的很挫折人心,而且我又沒膽去對答案
只好一邊預想沒過然後懶散念書。

要是真的沒過就壞了 囧>

在這種浮動不定的狀態,結果是爹爹生日卡片也畫不出來....
對不起Q皿Q


可是我畫出了這東西了



最近狂嗑X-men漫畫新認識的角色──Nathan!!
他是Scott和Jean的兒子,似乎是用他們的基因合出來的?我也不清楚幹嘛不天然一點
他帶著M-day之後唯一一個出生的變種人Hope去未來躲避追殺,因為稜堡相信她會對人類的生存造成威脅,所以從她出生就開始追殺他,應該是因此才讓Scott相信Hope可以讓變種人的困境帶來希望

然後Nathan就成為奶爸了。超可愛啊!!! XDDD
可是X-men的故事很虐,在彌賽亞再臨那14級內,就死了Kurt和一票傳送能力的變種人
最後連Nathan都掰掰了!!! 這真是....怎麼忍心呢!!!? Q皿Q
不過裡面的Eric很帥就是了,都一把老骨頭了還這麼硬撐 




以下都是舊圖,這張是在前一本刊物的製作前期畫的

唉,總是開始偷懶後來痛苦趕稿....






這張真是太乾淨了 XDDD 可是著色一直進行不下去,光著色大概就被我拿出來5.6次了吧?

而且繼上次被青驅煞到狂追到連載進度後,我就都沒有看了耶 
真是三分鐘熱度....


好啦,其實只是發現最近很少放圖,跑來放一下而已。


上一篇:2011.4.08 函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