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4 01:13:34曉隱

2011.6.13 想看的東西


星路迷蹤 & 飄邈之旅,魔幻推薦的,老實說我也還沒搞清楚這是屬於哪一類的小說


鱷魚的黃眼睛


冰與火之歌進行到第二部第三集,電視劇的預告都出來了,Winter is coming。

第二部第一集完結,這真是個他媽的爛地方,用背叛、忌妒、慾望、殺戮所建構

在這一片絕望的色調中仍緊握著信念企圖恢復秩序,難過得叫人吃不下飯。

第二部第三集完結,人們揮舞著手中的武器希望得到應有的獎賞,卻只有烏鴉如願得到滿溢的盛宴。

第三部第一集完結,真愛是無法擊退敵人的,任何一個明智的君王都應該明瞭這點。


黑塔,第三集開始,莫名地糾纏心頭的劇情

第三集完結,開始令人有點厭倦了,是因為上下集的關係?


他人事,這真的不是一本愉快的書。被無限增幅的惡意,即使是我也有點難以下嚥


傲慢與偏見與殭屍,到手。但姊姊對它的評價有點危險....?


易碎物,尼爾蓋曼的短篇集。相較於魔是魔法的魔,這本收錄的好懂多了,適時的參照前面每篇短篇的寫作主旨是個好方法。一不小心會被感動到





影集、卡通

Supernatural

Season6散漫毫無主線的進展到了16集,除了Dean的美貌以外到底還有甚麼值得留戀的?話雖如此,但我想我依舊會一路追到第七季去


Nikita

Season1

Micheal的定位到底是第一男主角還是第一女配角他爹呢?我很確定的是,他非常適合躺在手術台上


NCIS:LA

Season2

每逢路人必宣揚搭檔真愛的Sam,閃光依舊放不停,連Eric都加入閃光聯盟

這世界有沒有這麼過分呢?Hetty近日倒是多了去尼泊爾靈修的需求了。


Justice League Unlimited,season 3剩最後一集。

至Season4第四集,第三集還沒下到....(淚)


The Walking Dead

Season1用盡全力所找到的也只是另一個破滅的希望,切記,在這土地上,所有甜美的事物後必隱藏著危險


漫畫

Superman and Batman

#63 小蝙蝠的各種危機模擬,少爺少了阿福,存活率果然會大幅降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