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5 16:36:57曉隱

2011.4.25 PF14兩日

話說這次真是孤苦伶仃,第一天大家都沒有空陪我去逛
手上拿著第一天票,不去又覺得很浪費,所以就自己繞去晃晃了

一個人逛真的很有效率,大約只要一個半到兩個小時就能逛完整場了(默)
況且這次又沒有甚麼要買的新刊,只幫未音買了本掰咖本就任務完成了。

意外的收穫是當我剪完頭髮又晃回會場,聽到在放古典樂
想說"同人誌場什麼時候這麼有氣質會放古典樂?",聽完兩首後才發現是現場演奏 囧>
趕緊衝到前面舞台區去聽。這團體是野薑花男孩,由小提琴、大提琴和吉他三個人組成的團體
演奏的曲子都是比較常聽到的曲目,平易近人
而且現場演奏很有魅力 = v = 會讓人心生"不然我也來學個大/小提琴好了!"的念頭
可惜PF的喇叭非常爛,每當小提琴拉到高音時,聲音都會嚴重破音,很想叫Staff去把麥克風給我拿開

表演時間大約一小時,聽完後就忍不住跑去買了他們義賣的CD,是個很親切的價格喔!

準備返航時在場外晃一晃,結果看到了這個!!!




EZIO!!!! 我第一次看到Assassin的Coser啊!!!!! 



超開心的!!!  XDDDDD 衣服做得還蠻精緻的,小披風真是令人羨慕





第二天要出攤,結果還是懶散的到了10點要半才進去準備
雖然說社入很方便,但你沒有要搶的新刊或是要衝的聲優,說真格的,就沒什麼屁用了。

TCC超級有義氣的在論文發表完的隔天、復活節當天來陪我顧攤,HP都要歸零了還是來了
感人啊~Q皿Q

本日還是一票男生拿起S/B本翻,最驚人的是有位年約4X-5X的阿伯買了兩個小蝙蝠的購物袋 
消費年齡層超高啊!!!!! XDDDDDDDD
中間小西來的時候暫時收攤晃去前面看小西,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是因為跟小西沒有那麼熟嗎?還是肚子超級餓?還是很久沒聽日文?
覺得小西在說什麼我都聽不懂啊!!!!

而且活動進行到還沒一半,左邊就有人昏倒了 囧> 這位太太您撐著點啊!! 小西才剛到耶!!
TCC看這情況,就跟我說"妳別昏倒啊" ,我才發現依我的狀況原來也算是昏倒的高危險群!!!?
血糖低加上有昏倒的記錄,不過說實話,昨天除了很餓外,都覺得還好
好吧,除了後面人的包包不停刮我的腿以外

下午有幾位太太非常歡樂的來買小蝙蝠的袋子,大家都有志一同地認為背面應該是大超
可是問到要背哪一面時,又毫不遲疑的回答"當然是小蝙蝠啦!!" XDDDDDDDDD
太太~ 這樣背面做大超的臉幹嘛!!? XDDDDDD


另一位太太則是過了一陣子又跑來給我看這個充滿少女情懷的少爺 XDDDDDD




只要小小的一個動作,就可以讓你家的少爺散發不同的氛圍喔~ XDDD

超級有才華啊!!!



收攤後出去廣場晃晃。天氣好就是不一樣,Coser多又專業
看得多開心 = v = 沒有期中考真好


雖然不清楚這角色是誰,但它超專業的!!! 胸口的鎧甲還可以打開!!! 兩邊啊!!!! 
太了不起了!!!! 




輕鬆收攤後,晚上還有幫無尾熊慶生的行程,一整天滿滿,都快死掉了....orz

結果今天早上醒來,喉嚨超痛的。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