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00:51:46曉隱

2006.5.18 疑似颱風天

五月,本年度第一號颱風珍珠以超詭異走向接近台灣
軌跡是L型。

我,在下午三堂課中被典型颱風雨打到心驚膽顫,嚴重猶豫是否有被水沖走的危險
而刑總老師下課前丟下的一番話,更是把我對自身安全的信心完全消滅
「沒事早點回家,氣象局下午就發布了陸上警報,晚點風雨會更大喔!」
企圖以快速的腳步脫離危險地帶,但雨滴還是滑入鞋中
讓我走起路來有"噗吱、噗吱"像娃娃鞋般的聲響。討厭,有涉水的感覺

好不容易搭上公車,正努力壓抑翹社課的罪惡感,心底不斷吶喊:
「天,你若是佑我,就讓風雨變大吧!」
當275離開敦化路,轉入基隆路時,我知道,天,並不佑我。
轉弱的雨勢零零落落的掉,讓我的頭,像欲殺曹操的呂布
開始痛了。
可惜我沒有張遼這個普拿疼,只能任憑痛覺蔓延至胃部。
感覺真是他喵的差

我很努力想個說法,讓社團的人能心平氣和的接受,並不認為那是個藉口
這時,我想起了八奇的重要性。或許,有人會質疑這有些大材小用
可刑總老師常說,人命的價值是無限大,救一個人和救全中原百姓的優劣是無法比較的。畢竟無限大加無限大還是無限大
所以呢,大材小用的質疑是不存在的。(笑)

最近堅強的惰性讓我判斷失常,而錯誤的判斷,總是要用巨額的代價來還
討厭!!!我不要留級啦!!!

另外,姐姐因為地調改期卡到送舊,心情嚴重惡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