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00:04:51醜小鴨

幸福低紅豆湯圓







      唷~~


      我真低真低真低太太太感動了啦  


      在職週室低時候 品卉突然跑過來說


      有東西要給我 我問他是什麼  他不跟我說 要我自己去看


      超興奮低跑回來一看桌上有著我很想很想要低”紅豆湯圓”


      熱呼呼低耶  好開心好開心


      林品卉 你讓我超感動又超級開心低


      原來你跟我心靈相通唷 知道我想吃紅豆湯圓


      超級好吃低啦 有幸福低感覺


      你最好ㄌ  


      讚啦~~


      這就是幸福低感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