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01:28:01醜小鴨

盤點賺外快





  
      幾天前 巧兒就說家樂福有盤點 他要去又有錢拿


      一聽到 心動了 就說我也要去啦~~

 
      巧兒也就去問問我能不能也去 最後答案是可以低


      很開心~~醬就多出一筆錢了 哈哈~~


      就在星期四 晚上8點到家樂福啦


      因為沒做過格外低緊張很怕弄錯


      但巧兒都會說:開心就好~開心嘛


      開始低時候都還好 先排東西


      之後因為不夠高 就有一ㄍ人拿ㄌ一個


      ”垃圾桶”給我 還說這ㄍ可以承重80公斤


      還說你沒80吧~~ㄑㄑ 機車耶

     
      剛開始都決低還好 彈藥開始數低時候


      就覺低 ”錢難賺壓”哈哈~~


      一直數一直數 好多好多唷 數到最後會決低很煩


      而且又會怕算錯 所以會一直重複低數


      但邊做事還是有小玩一下 跟巧兒素妗偷偷玩


      哇~~還不錯嘛


      還有休息時間 休息還有東西吃捏


      有粥有麵包~~我們都吃粥


      在吃粥低時候 巧兒低同事還有買珍珠奶茶


      就在巧兒喝低時候 有一ㄍ阿姨一直開他ㄇ低玩笑


      超好笑低~搞低巧兒臉都紅了


      哈哈~~


      在休息低時候才發現有好多人唷 


      其中有一ㄍ女生~很機車 一直抱怨


      很囉唆~~ㄑㄑ 看他就不喜歡他 一副很有經驗低樣子


      你了不起唷


      休息完ㄌ 還是要繼續做事 繼續數 瘋狂低數~~


      數完還要key in


      就在這時 有一ㄍ人要我去幫忙劃線


      就是一ㄍ人key一ㄍ人幫忙劃線


      我就去啦~~ 劃線聽起來輕鬆


      但也沒有很輕鬆 當要話高處時就不好啦


      高低很難劃低 而且又劃ㄌ整隻手


      時間說快不快 但也不慢 


      當做低差不多了 巧兒就說能走了


      一個晚上賺了800圓耶 很開心


      結束實因宿舍還沒開門九跟巧兒去吃東西


      那ㄍ叫邀陽明月吧~我也忘ㄌ名字了


      在那吃吃喝喝加聊天~~哈哈


      很開心低~一下子”太陽出來了”


      就決定回宿舍啦


      一到宿舍就跑去在喜一次澡 洗完睡


      第3節起來上課 早上上低課都沒睡

   
      下午還要上3節那無聊低班導課


      有睡覺 但財稅一下就被他低聲音吵起來


      很難睡耶~~但素妗巧兒都睡低安穩~佩服


      因為斷斷續續低睡 沒睡飽


      打算回宿舍在繼續睡啦~~


      哈哈~一ㄍ晚上雖然很累 但有錢賺


      開心啦~值得啦~~又多ㄌ800可以花了


      家樂福低都很號玩很好笑


      還有人要請我ㄇ3ㄍ吃健康煮


      真是賺到啦~~


      開心 

上一篇:雨天

下一篇:紅豆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