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9 23:21:44情趣用品

阿密特開唱 小S上台鬧場搞笑

阿密特」張惠妹今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好姐妹小S甩情趣用品傳聞與老公甜蜜現身演唱會,中途鬧場上台和阿密特合唱,並藉機大罵「It’s bull shit」,說歌詞超符合她近日心情。張惠妹分身「阿密特」開唱,演藝圈有百名藝人到場「朝聖」,包括周杰倫、羅志祥、蘇打綠、小S夫婦等全都接獲指令搖滾入場。阿密特在演唱空檔,一一點名現場嘉賓。向來不按牌理出牌的小S,直接衝上台和阿密特合唱。

小S一上台不顧主角是阿密特,自顧自的在台上搔首弄姿,阿密特隨即向粉絲解釋「我這位好朋友分不清楚搖滾和色情的界線」,小S也立刻回指阿密特的情趣用品爆乳裝,「那妳告訴我這是什麼?」引發全場粉絲大笑。姊妹淘小S人既然上台,阿密特當然力邀合唱一曲。台下觀眾開始熱烈點歌,小S隨即說「不要對我要求太高,剛剛跟著阿妹吶喊『It’s bull shit』(「黑吃黑」的歌詞),喊得太用力了」,話才說完小S又立刻大喊一聲「It’s bull shit」,搞笑向全場說「你們也知道我最近的心情。」

小S上台為演唱會帶來新一波高潮,她和阿密特合唱「我無所謂」,雖然演唱技巧不盡專業,但兩人巧妙對話,一搭一唱,讓全場笑聲不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