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23:25:56Ting

【減重日記】第十天

今天第10天了
我感冒了
很嚴重
還發燒
根本不能喝草本茶ˊˋ
因為代謝的快
我只會沒辦法更快康復


我可不想因為感冒就停住了減重計畫

還是得忍著喉嚨痛喝奶昔

吃著噁心又苦的藥
多難受阿ˊˋ





看到好多東西
都好想吃

我想
這就生病的後遺症吧
只要生病了
看到啥都想吃

自從不能喝湯後
我的生活好空虛ˊˋ
每天都快餓的瘋了
不過為了減肥
還是得適應
只好慢慢的脫離有湯的世界



想吃鍋貼
想吃火鍋
想吃好多東西~
就連我最愛的泡菜麵
也漸漸的離我而去..................

原來
這條路走的真辛苦
難怪
很多人說
要走這條路
往往是明天或以後的事



可是
我就是不想
每次都是明天~每次都是以後

這樣永遠都不會成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