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19:05:43Ting

【減重日記】第一天

今天雖是3/25~
但補寫3/24第一天日記



我很胖~
一堆人都說我很肥
臉很圓
肚子很大
腿很粗


一堆東西都在我身上
油阿
贅肉阿~
我的媽呀....



已經減了幾百年
永遠都減不下來

這次終於下定決心
努力一試
希望真的有成效
也不會再肥回去~~~~

我要堅持



早上喝了一個不知道是啥東西的奶昔
好噁心
我都快昏倒了ˊˋ

到了中午~終於可以吃東西了
吃了7-11的海鮮焗烤飯
超好吃的

都快哭了~

晚上

在實驗室~大家說要吃飯的時候
我都快哭了
阿仔跟屁屁到金門排骨
我只能在一旁看著他們大快朵頤
眼淚差點掉出來
只好默默自己忍著淚水在一旁喝水


一回到家趕快砲我的奶昔來喝
不然我想我又看到啥想吃啥了


減肥的日子永遠都那麼痛苦
如果可以回到之前
我一定要告訴自己少吃一點
不要喝飲料
不要吃餅乾
也不要吃炸的
也不要因為愛吃什麼就一直吃他

這樣真的是像人們所說的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所以囉
希望過了第一天
我會好過一些!!!!!
明天繼續加油



晚上跟老師聊了好久~
老師叫我堅持下去
如果偷吃
或者是放棄
這樣就會永遠都在減肥


我希望這是最後一次減肥了!!!!!




肥貓~我一定會讓你輸的~~~
到時候你就得隨便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