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20:30:16,布

給妹--不准傷心.難過有我在



妹我知道這件事對你來說殘忍 ♬

但是這種事 ♬

說真滴 ♬

早晚都會有那麼一天滴 ♬

畢竟現在這個階段 ♬

課業對他來說 ♬

應該還是比重要滴吧 ♬

我知道你們在冷戰.在吵架 ♬

雖然這種是我不能幫你什麼 ♬

但是 ♬

我希望你開心 ♬

竟然他都考上公立滴學校了 ♬

他也很想去讀 ♬

我也知道你怕遠距離滴愛情 ♬

不會長久 ♬

但是你們都那麼久了 ♬

如果要你放手 ♬

你捨得放嗎 ♬

也許 ♬

現在是有很多事情揪在一起 ♬

但是想開點 ♬

也許說說會比較好 ♬

重點 ♬♬

不准你不開心優♬

你不開心♬

老大我會開心♬

知道嗎♬

如果不要我擔心♬

就不准在哭♬

不准輕易說放手♬

畢竟你這份感情♬

得來不易壓♬

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