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4 15:11:15陳紅豆

ending

我要來感謝發明電視的人

也要感謝世界各地各各導演編劇

我就是那種喜歡的電影類型是適合在家闔家觀賞

然後看完大家還會相擁互說 I  LOVE  YOU 的那款人

話說2012或是阿凡達票房高的很猛

but大概磁場不合絕緣體不來電

我好像沒有打算要拜讀這些大作的傾向

 

童話卡通喜劇文藝片

我就很喜歡

前面加個很久很久以前後面來個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這種老梗我最喜歡了

 

我真的很感謝那些很感人的電影電視劇

努力活著的故事

淡淡兩小無猜

快樂的友誼故事

互相依偎的感情

無可取代的家庭溫暖

無法代替的愛人情意

還有 好多好多

只是

雖然happy  ending總是讓我愛不釋手

但每次讓自己回到現實後

卻只剩下失落

 

以前總是不管碰到什麽挫折都相信著幸福快樂

現在

慶倖著還好有電視劇或者電影的故事陪伴

讓我偷偷感受那短暫的溫暖

我很感謝

那些故事替我做著我最奢望的美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