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23:31:48so so

模糊不清的WORLD

這行字 開始之前 還有一段夢 但是卻很模糊 過了4天也記不起來了

只剩下.......

我記得我在那個世界 與一行人 不知道犯什麼罪 ((有點像特攻要去偷xx東西))
被發現 在一棟大樓裡 被警察追捕
後來到了一個透明的電梯 被困在裡面
警察就在外面準備圍攻我們
我們趁警察走往電梯另一邊的空隙
逃出透明電梯 跑像對面的普通電梯
GO!!~~ 地下1樓
普通電梯一開
看到的是一個娛樂場所((像是湯姆雄的地方 開在地下1樓))

之後一行人大家都分散了
我一個人在人群之中穿梭
人群之中夾帶著少數的 警察 便衣
我使命的躲
忽然...
我看見一個女生 她也在躲
我直接跑過去 牽她的手 帶她逃出這個地方
((中間有些細節(遇到警察 偽裝成遊客之類的)不談了))
終於我找到一個門
我一開門...
好熟悉~~
這個地方
我再更久以前的夢中
就有來過
像是在夢裡去了另一個夢出現的地方

我帶著她 兩個人 逃出了這個地方
其他一行人在哪 在幹麼 逃走了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一逃出那個地方
看著身邊的這個女生
好熟悉
就是她....
後來我說要送他回家((很奇怪吼 被警察追捕還要回家 這就是夢奇特多變的地方))

這段路上 已經沒有前面那些警匪追捕 的刺激片段 像是在看電影
反到變成了一部愛情片

等我送她到她家門口
我就醒了......





這段夢有啥意義???!!
天才 2006-07-27 20:37:47

一定是她!!....
哈阿...